2017,浙工大等你来丨浙江人,选工大,有底气!

作为浙江省首批5所重点建设大学之一,浙江工业大学是教育部与浙江省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2011计划”(协同创新中心)牵头高校之一。浙江工业大学有4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学校地处东南形胜杭州,是一所浙江子弟在家门口就可以上的一流大学。

2017,浙工大等你来丨浙江人,选工大,有底气!

看着名称像工科男,其实我是综合性大学

历经60余年,浙江工业大学已成长为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综合性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综合实力稳居全国高校百强行列。学校以工科为特长,学科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1大门类, 是一所不折不扣的综合性大学。2017年国内权威大学排行榜上,无论是邱均平排行榜(排名62位),还是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的排行榜(排名87位),浙工大都稳居全国百强、浙江省属高校第一、浙江高校第二(浙江大学第一)。

2017,浙工大等你来丨浙江人,选工大,有底气!

适应新高考,大类招生、个性培养、转专业全放开,无须纠结专业选择难问题

为适应新高考,让考生选取理想的学校和专业,学校将70个本科专业按17个专业(类)招生,大大减少了考生为专业选择的焦虑和纠结。只要进了工大,先在健行书院进行大类培养(第一学期进行类内专业确认),第二学年起进行个性化专业化培养,同学还可进入各类创新实验班进行学习。工大的大类招生、个性培养可是很多国内知名高校的模式,引领国内高校人才培养趋势。如果还想转专业,学校全面放开转专业,可在第二、三、四学期申请转专业,多次转专业机会够你用。

2017,浙工大等你来丨浙江人,选工大,有底气!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89jwz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