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江毕业届辅导员送上的大彩蛋:愿你们脚下有风,各自灿烂~

毕业快乐~

之江毕业届辅导员送上的大彩蛋:愿你们脚下有风,各自灿烂~

      五月,对于大家都会有不同的意义吧!

     有的人开始忙着期末考试;有的人想在社团部门换届大放光彩;有的忙着去电影院看五月上映的大片。

      然而,有这么一群人,这个五月,会是他们人生中一个很特别的五月。你知道是谁吗?那就是我们之江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啦!他们在这个五月,时刻忙碌着,忙着答辩,忙着拍毕业照,忙着找工作,忙着…忙着告别~

之江毕业届辅导员送上的大彩蛋:愿你们脚下有风,各自灿烂~

      今天,早湖之声广播社连同学院学生社区自治管理组委会的同学们,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一份神秘礼物,为他们送上一段音频,在寝室广播里播出,让我们一起来听听看~

      在之江的四年里,有这么一群人,陪伴着我们,为我们无私的奉献着。从我们进校开始,就是这些可亲可敬的辅导员们,一直陪伴着我们,帮助我们成长,为我们遮风挡雨。对于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他们也有些心里话和祝福想要送给他们。

对于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毕业届辅导员们许多心里话和祝福想要送给他们,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

中旅学院 唐阳阳

“人生如路,一路艰辛,一路风景”

       “离开不是离别,四年的时光,有荣誉,有遗憾,有梦想,有感情。哪怕心中不舍,也要微笑面对,多年以后,当我们再回首,一定还会记得,风华正茂的青春,灿烂阳光的笑脸,洋溢青春的画笔,和五彩斑斓的记忆。人生如路,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不要畏惧,不要气馁,要坚持前行,坚持探索。让我们把握当下努力绽放,青春的路上有你、有我。”

人文学院 刘恺

“不忘初心,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祝贺各位从之江学院顺利毕业,开始你们人生的新阶段!希望你们在以后的路程中,不忘初心,记得自己要什么,想要成为怎样的人,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希望你们快乐地工作,快乐地生活,无论社会有多大的磨难;希望你们都能有乐观的心态。最后,期待大家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交出一份自己满意的答卷,享受生活,享受一切!

商学院 王小萍

“四年的陪伴,是对之江最长情的告白”

       “我知道:你们知道,现在的扬帆大道曾经有过一片美丽的向日葵花海;你们知道,现在食堂二楼的自选餐厅曾是茶余饭后要去溜达一下的超市;你们知道,现在的8、9、10、11号楼和群1、群2是怎样拔地而起的;你们还知道很多很多学弟学妹们不知道的事情。这些‘知道’都是之江发展的见证!你们与之江一同成长的时光里,有你们的欢声笑语,也有你们的泪水、汗水。四年的陪伴,就是你们对之江最长情的告白。

      愿你们此去策马扬鞭,长风破浪在施展自己的同时,不忘之江~”

外国语学院 胡素娟 

“相信自己,努力把握”

      “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也许我们心中或多或少有这样或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做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

      让青春无悔,让我们将感恩的心,激动的泪,和深情的爱化作虔诚的祝福,祝福每个人,都能拥有美好的明天~”

信息学院 刘文程

“这是你生活偶尔,也是你成长必然”

       “感谢你们对我、对全校老师、对学校事情的支持,你们是老师飞翔的天空,腾飞的翅膀,成长的快乐。时光如梭,白驹过隙,不知不觉间,你们度过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你们在校园里留下了脚印,放飞了理想,挥洒了汗水,带走了成熟,留下了回忆。

       这是你生活中的偶尔,也是你成长中的必然。时间是单程路,你买不到返程票。但有些风光不会随时间的流淌而消逝;有些面孔不会随时间的消磨而模糊;有些信念不会随时间的洗涤而褪色;但所有的眷恋与不舍、郁闷与忏悔、但愿与憧憬、成为你们永恒的美好!

       在这里送同学们三句话:

       1,把学习当做一种习惯

       2,把感恩当成一种责任

       3,把理想当成一种目标”

建筑学院 吴寅飞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你们是最早入住绍兴校园的同学,作为辅导员,我比你们早三天入住。记得第一个国庆节下了场暴雨,大水退去后,我们开始晨跑。跑啊跑,大家终于不断的努力跑出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时间过得好快,你们见证了之江的飞速发展,我也如愿陪伴着大家到了毕业。四年里的故事太多,无法说完,但都是我的永久记忆。

       我想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希望大家经常回来,看看母校,也看看我。”

机械学院 盛静茹 

“砥砺前行,风雨兼程”

      “相识是缘分,相知是满足,离别时新的开始。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作为之江学子的你们,能够怀揣梦想,在新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砥砺前行,风雨兼程。祝愿你们无悔青春,前程似锦!”

设计学院 毛如君

“放心去飞~”

      “转眼你们就要毕业了,是你们见证了之江在绍兴校园的发展,你们也跟着学校一起成长。现在,你们真的就要毕业了,当你们跨出学校大门,开始新的旅程的时候,我希望,你们不要忘了母校的谆谆教诲。

      最后,祝愿你们:前程似锦,放心去飞~”

理学院 陈佳丽 

“成为更好的自己”

        “一转眼你们就要毕业了,我很庆幸自己能够陪你们度过这些岁月。我喜欢当初可爱天真的你们,也喜欢现在成熟懂事的你们。未来的路可能会有泥泞和坎坷,无论如何都要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希望你们能够成为更好的自己,毕业快乐!”

之江毕业届辅导员送上的大彩蛋:愿你们脚下有风,各自灿烂~之江毕业届辅导员送上的大彩蛋:愿你们脚下有风,各自灿烂~

      作为他们的学弟学妹们,许多同学都有很多话想要对学长学姐们分享,让我们来听听看~

      “人生真是有点不可思议,许多事情在之后回想起来总是那么神奇,大学的生活即将结束,无论你今后身在何处,之江永远是你们最好的家。千言万语只用一句话:常回之江看看!”(来自微信名:青蛙王子)

       “学哥学姐: 是你们亲自接我们入校,又带领我们融入了之江这个大家庭,三年里你们留下的回忆会继续伴我们成长,希望你们一路走好,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来自微信名:两朵玫瑰)

       “聚不是开始,散不是结束,同窗数载凝聚的美好瞬间,相信你们永不会忘。学姐学长们请不要悲伤,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你们总会有再次相聚的一天,向着未来踏出第一步吧!”(来自微信名:闪闪亮晶晶)

       “生命,从小溪的流淌中获得;青春,在飞流的倾泻中闪光;存在的价值,于大河的奔流中呈现。希望学姐学长们能在校外的各个领域能够各展身手创造辉煌!”(来自微信名:依米花)

之江毕业届辅导员送上的大彩蛋:愿你们脚下有风,各自灿烂~

还有小彩蛋喔~

       有一位已经毕业一年的学长,想和我们分享一下他的心路历程,应该会和我们有许多共鸣吧!之江毕业届辅导员送上的大彩蛋:愿你们脚下有风,各自灿烂~

      “ 现在的我,还是会想起之江,就连现在也会不停地和身边人说“我们学校”的如何,或者“我们学校附近”咋样。眼前事仿佛是个按钮,总是一下子就被拉回“我的学校”。有时候自嘲,好像人生只有那么一个取之不尽的记忆场所。我甚至觉得,毕了业,大学才真正属于我。

       读书时,学校只是一个场所。你说你是之江的,我也是之江的,他也是之江的,然而那时之江对我又有什么特殊意义呢?只有现在毕业了,同学们像蒲公英一样吹散到不同的角落,毕业院校写在自己的履历里,成为了经历,是记忆的一部分。这辈子走到哪儿填任何一张表格,都无法将它删除,它甚至成了记号,一个你素不相识的人和你一样拥有它,便会觉得亲近,就像一张心理名片…

       人生的各段经历,所有你挥挥手以为告别的,都在告别的那一刻真正属于你,以不同方式,以不同记号。在此与各位共勉~(节选)

之江毕业届辅导员送上的大彩蛋:愿你们脚下有风,各自灿烂~

  毕业季总是在春天,

或许是为了减轻心中的伤感。

未来的路很长,

       希望学长学姐们能够踏出属于自己的一条路。

之江学院全媒体中心

来源:早湖之声广播社

之江毕业届辅导员送上的大彩蛋:愿你们脚下有风,各自灿烂~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pp726j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