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学科服务,助力师生科研,充分发挥图书馆学术服务与支撑职能,推动我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图书馆将为我校师生提供科技查新服务。

服务内容:

1.2017年国家基金申报课题科技查新。对于在2016年9月、10月提交的国家基金项目课题查新委托,每学院5个免费名额,以平台和邮箱收到的委托时间为准。

2.2015年9月1日以后进校的新教工申请2017年国家基金,10个免费名额(不占用学院免费名额),截止日期:2016年12月31日前,以平台和邮箱收到的委托时间为准。

3.理工类博士生学位论文开题查新。2016学年(查新委托时间:2016.7-2017.6)每学院5个博士生论文开题查新免费名额,以平台和邮箱收到的委托时间为准。

4.各级科研立项查新、科技成果鉴定查新、成果申报奖励查新、技术引进查新、新产品开发查新、国家及地方有关规定所要求的其它查新。

查新委托方式如下,任选其一:方式一:1

到图书馆科技查新网站(http://210.32.205.34/ChaXin/weituo.html),下载“查新课题委托书”和“科技查新委托合同”,按表格事项填写。

2

将“查新课题委托书”、“科技查新委托合同”和“课题技术报告(如立项申请书、结项书等形式)”的电子版发送至:share@zjut.edu.cn,并电话联系88320854确认。

方式二:1

科技查新委托:http://210.32.205.72:8083/request/kjcx_front。

2

网上提交科技查新委托后,请致电88320854,确认委托受理。

欢迎来电咨询:0571-88320854,地点:朝晖校区图书馆408室。

图书馆为我校师生提供科技查新服务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068ff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