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信仰缺失的国度和信仰缺失的时代,身边总会有一些人高喊着辞职去西藏,去西藏流浪,去西藏洗涤心灵之类的总总话语,于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此开始。所有人一股脑奔赴西藏,并且,几乎无一例外,都说在那儿,找到了人生真谛。

    西藏,你到底拥有怎样的魔力?

    西藏,你到底深藏着什么秘密?

    为何到了西藏的人都自以为心受洗礼?

    西藏,你为何如此神秘?

    也许,一个人的旅行让人学会了沉思


    去西藏旅行的人往往只身前往,在他们的眼中,跟团或者结伴,只会玷污西藏的那片纯洁。只有一个人,一身轻,才是真正的西藏之行。

    也许,在这个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长途旅行中,更长时间的孤独,更长时间的沉默,更长时间的与世界隔离,让自己学会了沉思,让自己学会了自我对话,有了更多的时间去思考,有了更多的时间去认识自己,有了更多的时间去看透一切。人生真谛也许并不在西藏,人生真谛也许只在自己心里。

    也许,那片纯净的世界让人学会了放下


    神圣,是西藏给人最大的印象,纯粹,是西藏给人最大的感受。

    这里的空气稀薄而纯粹,这里的天空蔚蓝而纯粹,这里的湖水清澈而纯粹,这里的草原翠绿而纯粹,这里的雪山洁白而纯粹,在这一片纯粹之中,我们的心和身体都显得那么肮脏,所有的贪念、所有的眷恋、所有的执着,仿佛都成了身外之物。面对这片神圣,放下,成为了一件很简单的事。

 探秘西藏,点击【阅读原文】

阅读原文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