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上午,校长、校友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高翔走访嘉兴地区校友和校友企业,并与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胡军、陈耀参加。

嘉兴市政协副主席盛全生(87届无机化工),嘉兴市委组织部部长颜海荣(94届塑料工程),嘉善县政协副主席杭新江(87届机械制造),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挂职)李颖,嘉兴校友会会长、嘉兴佳利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尤源(83届工业电气自动化),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静渊(84届工业电气自动化),以及嘉善、平湖、海盐、桐乡等地的校友会负责人、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高翔指出,学校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区域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具有浙工大标识和影响力的办学成果。他强调,校友是一所学校的金名片,校友成长得好,学校的水平就越高。嘉兴校友团结在嘉兴校友会周围,秉承“厚德健行”的校训精神,弘扬“红船精神”,在各行各业为区域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嘉兴校友会进一步发挥好校友组织的纽带作用,增强校友间的感情,凝聚校友群体智慧,搭建母校与校友的交流平台,助推校友和校友企业成长,推动学校与区域合作发展,一起打造“母校-校友”发展共同体。

盛全生介绍了嘉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未来的发展规划和前景。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嘉兴校友会搭建好校友与母校的优质平台,加强校友联系,团结广大校友为嘉兴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嘉兴佳利电子有限公司展厅。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校友联络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