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学校在朝晖校区师生活动中心“工大同心”文化空间多功能厅举行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副校长郑华均出席,校党委组织部、校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处等部门负责人,85位2023年退休的教职工参加。

郑华均表示,教师荣休,无论对教师本人,还是对学校,都是一件大事;对教师来说,荣休是对过去从教生涯的总结和肯定,也是从教生涯中值得骄傲的时刻和荣誉;对学校来讲,荣休教师将青春和智慧留在了学校,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大家在退休后,继续承担工大精神的传播者,工大故事的宣传员,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再做新贡献!

教师退休代表强根荣、王哲平、陈小鸿分别发言。他们在感慨光阴似箭,回顾自己爱岗敬业的同时,也表达了感恩与祝福。

仪式上,郑华均向退休教职工献花、颁发荣休纪念水晶牌。

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退休相关政策与工作。

现场还播放了校工会制作的《2023年荣休教职工的工作生活纪念片》和《工大同心是什么》《工会2023年工作回顾》等视频。

据悉,2023年全校共有148位教职工退休,举办荣休仪式旨在弘扬尊师重道的风尚,更好地激发教师的归属感、价值感和荣誉感。

郑华均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