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下午,英国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国际合作部主任Rachel Jones、商学院副院长Bill Peng一行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环境学院主要负责人会见。

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就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模式进行了充分探讨,并达成三项共识:1)环境科学专业采用3+12【此处“2”为1的平方】合作培养模式,前三年在中方学习、修完本科所需学分,第四年赴英方学习、修完硕士课程学分,颁发中方学士学位、英方硕士学位;2)环境管理专业采用3+1合作培养模式,前三年在中方学习,第四年赴英方学习,颁发中方和英方学士学位;3)环境科学专业3+12【此处“2”为1的平方】合作培养项目将于今年9月份,率先在环境科学、环境工程2020级学生试行,学生可以在达到英语和学分要求上的基础上自由申请。

据悉,埃克塞特大学位于英国西南部德文郡首府埃克塞特和康沃尔郡首府法尔茅斯,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2023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37位,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152位,QS世界大学排名163位,其中环境科学第49位、地理第27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