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廉洁教育优秀作品、优秀工作案例和廉洁教育基地获奖名单,我校选送的作品《问心》和《廉洁家风》分别获得视频类一等奖、三等奖,《财迷心窍》和《更高更快更强更廉洁》分别获得平面创意类一等奖、二等奖,《她叫李明华》获得征文类三等奖,《“口袋廉政”廉洁风尚弘扬工程》获得廉洁教育优秀工作案例。

据悉,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学校纪委印发了《关于开展2023年全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面向全校干部师生开展了以“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为主题的系列廉洁教育活动。活动围绕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育人、学生廉洁养成,分廉洁知识问答、优秀作品征集、工作案例展示和教育基地建设4个单元,旨在引导全校干部师生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不断增强廉洁治校、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的意识,纵深推进“清廉工大”建设。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积极探索廉洁教育的思路举措和有效办法,切实将清廉建设融入学校工作各方面,涵养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