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设计与建筑学院与嵊州市三江街道举行“美好生活·幸福三江”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胡军,嵊州市市委书记裘建勇,嵊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勇出席签约仪式,设计与建筑学院党委负责人、嵊州市三江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设计与建筑学院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并共同为“党建基地”揭牌,下一步,双方将以共建党建共同体为契机,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建立街道党员与高校党员的双向交流机制,设计与建筑学院将在党建品牌建设、活动执行策划、党建元素设计、党建环境策划等方面为三江街道提供建议和帮助。

签约仪式上,还举行了浙江工业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践嵊州基地揭牌仪式和浙江工业大学·三江街道美好生活联创院揭牌仪式,依托设计与建筑学院工设教师党支部的专业优势,以“形态、业态、文态、生态”四大创新设计路径,助推三江街道构建宜居、韧性、智慧社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