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了男朋友,家人不同意时你会怎么选择—写得非常好

关于父母和男朋友之间选择谁的问题,可能很多女生都曾遇见过,也都为此感到为难,选择父母舍不得男朋友,选择男朋友又感觉伤害了父母,不孝顺,最后选择父母的比较多!而人生观学家的观点是这种选择是错误的,原因如下:
1,相对来说,父母能陪我们的时间是短暂的,即使你听从他们的安排,换个男朋友嫁了,还是不过几天就要离开他们?而他们也会慢慢变老,慢慢的彻底离开我们,而老公确实真正能陪你到老的人,所以这个人一定要选好。
2,其实我们都知道父母是为了我们好,可是,将军的话不一定对,不代表父母就一定不会好心办坏事儿,你男朋友好不好?你和他合不合适?只有你自己知道,因为是你和他过一辈子,而不是你的父母和他过一辈子,所以父母看好了没用,问题是你是否看好了,还有就是,男人的好,只有在他身边的哪个女人才知道,换句话说就是只有你才知道,你父母又没和他在一起过,他们怎么知道他好不好呢?这个人是陪你过一辈子的人,父母说了不算,你说了算,你一定要选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