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上午,学校在屏峰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专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欢送2011届博士、硕士研究生和本专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走向新的人生旅程。
校党委书记汪晓村,校长张立彬,正校级巡视员沈传缘,校党委副书记何智蕴,副校长马淳安,纪委书记卢章陆,副校长盛颂恩,校党委委员、研究生院常务副院 长李小年出席典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导师、班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何智蕴主持典礼。
张立彬在典礼上 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学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张立彬在致辞中对毕业生说:“你们在学校的几年,中国发生了一系列大事,无论是面对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灾 难,还是面对奥运会、世博会等盛事,你们都用精神和行动,证明你们能够担当得起中国的未来,你们当中有的人勇敢地赶赴地震发生地,救助灾区人民,有的人成 为奥运会或世博会的志愿者,更多的同学在学校里,为灾难或盛事中的祖国提供精神的支撑和物质的帮助,你们中涌现出了杨济源这样见义勇为的优秀青年。你们的 行为,让我们坚信,你们就是中国未来的脊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