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 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高翔,副校长张笑钦、陈耀在朝晖校区会见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助理副校长Stuart Bearhop教授、国际合作处主任Rachel Jones一行。

高翔对 Bearhop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服务浙江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形成的办学实力、特色和影响力。高翔表示,浙江工业大学与埃克塞特大学已有较好的合作基础,聚焦绿色能源、生命健康、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希望两校通过开放办学提升人才培养、推进科研合作、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Bearhop教授介绍了埃克塞特大学的近况以及未来的发展重点,特别是推进与中国高校合作的相关思路举措。他表示,两校在学校规模、学科设置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等多方面有相似之处,期待着与浙江工业大学在联合科研、联合培养、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处、国际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