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你是否已听说我们学校将会有一家名叫与点的书店。选址在后山小桥流水边。据说将会在暑假装修,下学期开学时同大家见面。


现在与点书屋有一项计划期待你的参与与点书屋书籍再循环计划

楼下的无患子树从二楼长到了三楼,

荣荣姐说:“我们再也看不到它长高了。”

时光匆匆,面对毕业季,我们想让即将离开工大的你,以后回想起工大的时候能有一种温暖的悸动。书籍是我们的选择。它会让你牵挂,让你魂牵梦萦得想要有一天回到这里。


因为当你离开之后,总会有新的人替代你,在这里反复上演梦的追逐、情的沧浪,挨过时间的无涯和有涯。


哎,不过有可能的话,你愿不愿意留下一颗星星,偶尔闪过后来的人们寂静的夜空,告诉他们:你曾路过此地?


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可以捐赠阅读过的书籍给我们。在这些书里,你可以写下一些属于你私人的阅读体验或者你的祝福,你也可以留下你的名字和毕业时间。只要你信得过我们,那么我们就会在书店为你的书提供一个地方给读者阅读。


阅读者的名字会被记录在书卡里,如果有天你再次来到我们的书店,你可以看到的不仅仅是一本你曾留在工大的纪念,更会是一本“情书”。


我们会永久保管这本“情书”,三五年或者更久之后,有天你又来到了这里,而恰巧又看见了那本书,那么你就可以把那本书领走,如果你喜欢的话。


你也可以低价出售给我们你带不走的书籍,依据书的品相我们会给出二到三折的收购价。这批书籍我们会以不高的价格再次出售。


收到的书籍

若你对我们的计划感兴趣

那么

(一)你现在可以开始着手挑选你愿意留在这个地方的书,在上面写上你的一些话,留下名字和毕业时间。


(二)与此同时在我们的微信平台上留下你的姓名、电话以及书籍数目,方便我们同你联系。

捐赠和收购时间地点为

6月13、14以及20、21日

下午15:00 – 18:00

东9寝室大厅





我们承诺:

1.捐赠书籍我们永久妥善保存。作为捐赠的回报,在你下次来书店的时候,凭借你留下的名字和联系方式即可获得一张校友会员卡,享有书店一切消费的折扣。

2.我们纳入的每一本书籍都会进行完善的书卡借阅系统,等你回来可以了解到每个曾借阅此书籍的人士的姓名及借阅时间,或许还有他(她)的故事。

3.所有书籍都会成为书店的一部分。


期待你和你书籍的到来。



了解书店更多内容,点击“阅读原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