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过25岁, 读完了MBA和Master双学位,正在北美工作,H1B。今天很有冲动,将这两年,写成个小小说吧。

  2 年前,我22岁,是一个国内不知名大学的一名普通文科小妹。没有任何背景,没有任何成绩,奖学金没拿过一次,GPA 用了20种不同算法才上了3.0,没有离开过家乡半步。算是有一点创业的经验,做过一些internship,仅此而已。就是这里大牛们上一趟厕所都会遇上好几个的你们办公室里不谙世事的小年轻实习生形象。

  我有一个很爱我的男朋友,大学毕业时已经在一起5年了,我知道我是非他不嫁了,于是想,不如趁年轻,出去看看这个世界吧,回来就乖乖结婚生孩子。我没有复杂的计算分析能力也没有横向纵向规划过我的人生,说白了,我没有什么理想,我的最终梦想,是做一个家庭主妇,出来读MBA只是希望自己成为一个有见识的家庭主妇而已。其实,不是每一个要出国的人都怀着理想拽着经验的,更多的是幼稚和冲动,我勇敢地承认,我是其中一个。但,这有关系么?谁年轻的时候不幼稚不冲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