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我毕业了,没房没车没存款,孑然一身,一个人来了乌鲁木齐。因为这里有个女友在等我。
09年9月,我拿到了第一个月的工资,1700块,有点儿可怜。女朋友一个月1000,更可怜。
三个月后,我勉强可以拿到3000块了,女友依然停留在1000块,但生活质量终于有了点起色。
09年的生活总体是灰暗的,异地恋谈了三年,两人没有好好地在一起过,彼此还在相互熟悉适应。总是有些棱棱角角磕绊到一起,这一年,我们总是互相生气,经常吵架。
10年刚过完春节,女友跳了一家公司,发现有机会可以拿到比较优惠的房子,就和我商量买不买。
虽然当时我手里头满打满算只有两万块,但为了我们的未来我咬牙决定买套小的。
一万块的定金,我们定了套最小的户型 ,90平米,4300一平。

10年7月份,毕业一年后我终于转正了,工资里因为有了绩效,这个月我突然拿到了七千多。我喜出望外,欢呼雀跃的打电话告诉女友,两个人都很高兴。晚上两个人去巴特私房菜撮了一顿,都吃撑了。
8月,我悄悄给她买了个夏普手机作为生日礼物。她终于换掉了那部用了4年的三星手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