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胡紫薇的新闻,对她的一句话印象深刻。事业有成,身为电视台知名制片人的胡紫薇说:“如果家庭土崩瓦解,那我的一切就都完蛋了。”。后来的新闻都认为胡把家庭看得比事业要重,这使她失去理智。今天又看到张斌前女友的新闻,提到她明知张斌有 妻还主动求爱,以身相许,甚至为张斌未婚生子。不知这是不是真有其事,但让我看得很惊心 – 中国女人缺点什么?她们,即便是受过最好的教育,本身的智力,美貌,事业成就都在平均值以上,自身也如此不完整不独立,把幸福的宝压在男人那边那么多。

首先,这些中国男人真这么值得爱吗?真值得这些年轻美丽聪明的中国女孩子赌上自己全部的家庭幸福,事业前途而去爱吗?

我曾经有过一个机会和一个央视的著名制片人谈朋友。实际上是因为他父亲和我父母是好朋友,他非常希望我嫁给他儿子,两家成亲 家。他跟我妈妈说,让他儿子在电视台给我安排个主持人的位置。我妈妈说给我,我明白是有条件的。我得当他的女朋友。当时我在美国刚毕业工作,回国度假,他父亲到我家,把他儿子也带来了。第一面我对这个央视制片人印象不佳,因为他比较胖。后来又一起吃了顿饭,更不行了。看不上他的地方是: 1 ,他抽烟。 2 ,他不 fit。并不老,但已经发胖。估计是不爱运动,且饭局过多。 3 。不尊重女人。抽烟时不问我是否可以抽烟,说话也不婉转。说起来他的面孔还算英俊,比这个张斌强多了。但我就是觉得他一点都不性感。虽然他有很大的名气。 但和我喜欢的类型标准差的较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