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为提高企业竞争力,全球各大公司都在努力将自己的企业改造为”学习型组织”,以适用世界一体化发展的趋势,迎接新经济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活到老,学到老”这句古老的民谚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焕发出它的魅力,”以人为本””终身教育”已成为时代潮流。

浙江工业大学创业班的学员在MBA教育中心安排下,展开了一次精彩的《人力资源》课程实践教学之旅,访问了宁波的一家百亿大型企业浙江逸盛石化有限公司。

据悉,浙江逸盛石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由浙江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荣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佳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香港盛晖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办,被列入宁波市重点扶持的百亿工程,是一家专业生产精对苯二甲酸(PTA)的现代化大型石化企业。作为一个百亿工程的大公司,在人力资源的招聘、薪酬制度、绩效考评、人事外包、职业技能鉴定、职业生涯设计、培训考核等各个方面进行了重视,特别是在了人事管理、劳动管理、教育培训的三大职能进行了系统整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