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第五期浙工大容大后勤集团员工子女(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在屏峰校区开营。浙工大外语学院、团委、容大集团负责人,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家长、结对人、大学生实践队员等200余人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第五次来参加夏令营的周杰小营员说:“每年暑假我最盼望的事情就是到我妈妈单位来参加夏令营,在这里有许多小朋友一起玩,活动很丰富多彩, 还有大学生哥哥姐姐教我们很多知识,我非常喜欢。”两位小朋友代表在开营仪式上为获得荣誉的爸爸妈妈颁奖,为他们戴上自己亲手做的小红花。最后,小朋友们 到语林楼前的桂花树下系上了红丝带,写上了对父母的祝福。
今年夏令营的活动主题是“小小的我们,大大的梦想”,在继续举行有趣的传统节目 外,还推出了“西瓜晚会”、“素质拓展”、“包饺子”等活动。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浙江日报社给予全程报道,并为小朋友们联系了丝绸博物馆、省 科技馆、南宋官窑博物馆、省自然博物馆等单位支持夏令营活动;活动还获得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爱超越”公益基金一万元 项目资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