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女孩,永远永远永远,要自爱。要有底线,要保护自己。永远不要,毫无准备的,把自己不合法的交给一个即使看起来很靠谱的人,还是个男的。

2、没有人会对你像你父母那么好,妈妈是唠叨,但是也是说出了你的潜意识的话语。妈妈永远是站在你的角度为你分析,为你说话,为你考虑,为你争取,为你伤心难过。最爱你的人,永远是你幸福的时候最容易忘记的父母。

3、其实,当易阳说,除了我爱你比你爱我多一点之外,其他我都没有超越你的优势。我就知道,这感情,太难以支撑。在我眼里,爱情,永远是不可以当面包的东西,即使再多再美,也比不上金钱重要。人没有爱情,还是可以存活。

4、男女之间,说感动,太傻了。比如最后的那个帅哥,人家童佳倩明明只是感动于你为女儿为家人所做的,关键时刻,还是易阳开车去送女儿去医院。感动,有何用?我深刻感受到,无论男女之间,感动=对你没兴趣。真的,太凄惨。如果婚姻,是建设在感动之上,让我感觉和古代的以身相许没差的。可是,貌似很流行这个,我只是希望,如果可以,请接受,如果可以,请说爱我,如果可以,请珍惜这份感动。无私的付出,无私的关爱,连一个毫无资料QQ,从生日地点和昵称就能够感觉到是谁的人,还不够上心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