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谢树华、副组长王登先一行分赴莫干山校区、屏峰校区调研主题教育工作。党委组织部、莫干山校区管委会、屏峰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部分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指导组强调,学校各二级党组织要坚持规定动作扎实到位、特色项目出新出彩的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的要求。一是要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创新开展调查研究,真正做到调研开路、改革破题、创新制胜。三是要认真做好检视整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检视本单位在发展过程中的重大瓶颈问题,师生最关注最关心的突出问题,特别是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推动各类问题得到切实解决,切实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满足感。四是要拉高标杆,严格要求,扣紧责任链条、抓好任务落实、切实总结提炼。按照主题教育全覆盖的要求,把主题教育在学生党员中谋划组织好,合理规划暑期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围绕理论武装固根基、调查研究解难题、内涵发展提质效、深度检视促整改、建章立制谋长效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本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在莫干山校区实地走访了图书馆,药学院、协同中心党委中药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建育人综合体,化工实训中心,化学工程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展厅;在屏峰校区实地走访了理学院省量子精密测量重点实验室、亚运会板球馆、机械工程学院党建育人综合体、激光先进制造研究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