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至4月26日,杭州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在杭州召开,来自亚洲45个国家(地区)的奥委会代表参会。4月26日上午,孟加拉国、日本、新加坡等11个国家(地区)的参会代表来到小和山下,实地考察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板球场。杭州亚组委建设部副部长杨铁定,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板球场运行团队设施和服务副指挥长金晓明及场馆运行团队成员陪同接待。

参会代表实地踏勘了运动员休息区、比赛场地以及观赛区等,并与场馆运行团队进行交流沟通,全面了解了场馆主要功能、运动员参赛流线等情况。

参会代表对板球场运行团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赞美了场馆优美的环境,肯定了运行团队出色的赛事筹办工作,并就场馆维护等方面提供建议。

据悉,组委会在赛前组织召开代表团团长大会是大型国际体育赛事组织筹备惯例,也是主办城市和各参会代表团的重要交流平台。杭州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期间,会议就竞赛服务与报名、反兴奋剂、注册制证等17个方面的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除板球场外,参会代表还对运动员村、亚运博物院及多个竞赛场馆进行了实地考察。

奥委会代表与场馆方沟通交流

踏勘板球场比赛场地

参观板球场

参观板球场模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