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话“三位一体”

学长学姐话“三位一体”

浙工大的“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是什么阻碍了你们报名的想法?没错,是对三位一体的一知半解让你如此苦恼。因此今日在这里,工大的明星学长学姐们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对“三位一体”的现身说法,满满的的干货请大家收下。

学长学姐话“三位一体”

“朗读者”严之仁,浙工大云与月

严之仁2014三位一体考生。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403班学生,曾任经贸学院学生会主席,曾获得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大赛全国银奖,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立项,浙江省第十届挑战杯创业大赛铜奖,校纵横杯辩论赛冠军,校国防杯辩论赛冠军,院中文演讲赛冠军,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

学长学姐话“三位一体”

“三位一体”重要关口——综合素质测试

“三位一体”面试环节分为两个部分,材料阅读和自由提问,整体氛围相对宽松。材料阅读环节,需要在阅读一段材料之后回答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之仁说,回答的具体内容是一部分,重要的是需要向面试老师展现自己自信、稳重。在自由提问环节,老师会针对提交的个人材料进行提问,询问高中期间的学习经历、学生工作经历等。根据之仁回忆,当考官得知他有志于报考国贸专业时,还即兴询问了与人民币汇率相关的问题,所以拓宽知识面是应对三位一体面试的重要法宝。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1i7pe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