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上海浙江工业大学校友会2016年会在上海浦东隆重召开。学校副校长虞晓芬应邀出席,校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参加了年会。在沪工作的50多位校友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全体合影
201701122218509
    会议由上海浙江工业大学校友会理事长、上海华谊集团副总裁魏建华主持。会上,虞晓芬副校长代表母校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在上海学习、工作、生活的广大校友表达新年美好祝福,她详细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状况,并对上海校友会为校友的事业发展和母校的繁荣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她希望上海校友会继续发挥凝聚校友、联系母校、服务校友的功能,为校友的成长、母校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合作处负责人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总会的现状和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诚挚邀请上海校友返校参加学校一年一度的值年返校活动。
会议还选举增补了部分理事会成员,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副总裁魏建华校友当选会长,同济大学原副校长赵建夫校友、上海恩然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华校友、上海中瑞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建化校友、上海保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裘东方校友当选副会长;上海捷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建斐当选秘书长,陈锦华、吴晓东、夏挺、吴海霞、沈峥等校友当选副秘书长;朱志荣、李彤、刘肖芳、陈骏、章洪良、贝黎明、裘成中、毛元亮、吴浩军、王可、王农跃、洪智军、谢放、郑有为、余东明、俞建华等校友当选为理事。
     原化工部上海化工研究院党委书记、上海浙江工业大学校友会老会长白德麒,理事长管建化分别发言。白会长回顾了1988年6月19日上海浙江工业大学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对校友会2016年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校友会凝聚在沪校友寄予了深切期望。管建化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经贸分会的近况。
秘书长顾建斐作了下一年工作计划报告。
     会议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做好校友工作也进行了深入交流。
虞晓芬致辞
上海华谊集团副总裁魏建华致辞
上海恩然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华宣读新理事会名单
老会长白德麒发言
上海浙江工业大学校友会经贸分会理事长管建化发言
上海浙江工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顾建斐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