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你的2016,送你一个2017


迈街相约看花市,却倚骑楼似画廊。

束立盆栽成队列,草株木本斗芬芳。

通宵灯火人如织,一派歌声喜欲狂。

正是今年风景美,千红万紫报春光。

                       ——《春节看花市》


看到家家户户贴上红对联

挂上红灯笼

忽然发现,新年已悄悄来临

穿红衣的小娃娃

拿着小鞭炮,在门前玩耍

欢声笑语间

送走2016,迎来2017

过去的那一年

大大小小的事

让这一年变得难忘、珍贵

向2016年说一句再见

打开记忆的闸门

回忆涌来——

给我你的2016,送你一个2017

话题

我的2016

@念你成疾:

过去的一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成功交到了一位既可爱颜值又高的女票,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经常会一起犯傻,一起智障。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只有短短一个月,但相处的每分每秒,都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在我孤独的时候有你,在我伤心的时候有你,在我开心的时候也有你。2016,感谢有你,我最最最可爱的宝贝。2017,我更爱你,付出全身心地爱你~

@寒

过去的一年里,我走进一个新的学校,收获到了许多的友谊,有班级里的,部门里的,社团里的。远离故乡,是这些友谊让我忘记离乡的孤寂,内心依旧温暖。过去的一年里有双重身份,高三狗,大学生。高三的时光令人怀念,大学的生活充满惊喜。这一年过得充实幸福。希望来年的我也能依旧快乐吧。

@healer

九月,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来到了之江,渐渐的熟识这里的环境和同学。这是一个美丽的学校,建筑美丽、花草美丽、人也同样美丽,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图书馆,几乎每天都有许许多多热爱知识的学长学姐在这里安静的学习,营造出了一种良好的氛围。尤其是到了期末,图书馆更是一座难求,每次去,不但要早早守在门口,而且从四楼找到一楼,几乎都是座无虚席。我希望未来的一年里,自己可以在之江接触到更多的人和物,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为自己的将来做铺垫。你加油,我加油,一起加油,之江加油!

@Namlai

“悲莫悲兮生别离,乐莫乐兮生相识。”人们都说高考少了的那几分,都是上天的安排,为了让我遇见现在的你们。我似乎没有亲口说过,那么“嗨,朋友们,真的,很高兴遇见你们。”

16的之江,没有那么多的惊心动魄,没有遇到暖手的人,没有变成自己幻想中努力的模样。不过幸运的是,遇到了有趣的你们。人生那么长,要和有趣的人一起,难道不是吗?

17的之江,哈!还是少看点韩剧吧,这样才能不变成孤单又灿烂的单身汪呐!

给我你的2016,送你一个2017

@L

这一年过得真快啊,与往年一样,难过的事有,但快乐的事情更多。从大一到大二,学习、生活还是工作常常会忙得焦头烂额、束手无策,但还是会庆幸我是在大学啊。感动的事太多,能说三天三夜。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每一天都好好过,每一个人都好好对待,尝试更多未知的事,完成更多的小目标。 2017,请多指教。

@南风未起

2016,经历了一场高考,经历了一次离家远行,经历了一场懵懵懂懂的恋爱,认识了一群可以一起吃夜宵的同学,还被挂科打了当头一棒。好像这一年都是疯狂的,是从来没有经历过的青春。2017,既是旧的延续,也是新的开端。新的旅程,遇见更好的自己,旧的延续,继续疯狂的青春。

@monye

我的2016年平淡又特殊,因为按部就班经历着日常而平淡,因为遇见很多之前并没有交集的人而特殊。2016年的我不太有自己的想法,只是按着已定好的轨迹往前走。新的一年,我希望我能够尝试更多新鲜事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让自己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鲜活。

@堂本刚世界一番绮丽

和大学里的好朋友一起制造的回忆。平日里没有余地的吐槽,却满怀着关心。一起去绍兴的大街小巷浪浪浪,然后又是愉快的西湖之旅,珍藏成了2016到2017的回忆。



给我你的2016,送你一个2017

给我你的2016,送你一个2017

16悄悄离开

17携着浓浓年味而来

珍藏过去的美丽回忆

迎接明天的大好未来

再见2016,你好2017

之小江陪你过年

陪你放飞梦想

之江学院全媒体中心

文字:张娴

排版:谢震

给我你的2016,送你一个2017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h4pt7y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