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料云(Corpus Cloud)是集语料库建设与共享、语料库检索与挖掘、语料库科研支持与服务于一身的大数据语料库平台,供教师使用,用于语料库研究。它的主要功能包括:

01

    支持教学: 语料云可以为语言教学提供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真实语言用例, 为词汇、语法、阅读、 写作、口语和翻译教学提供强大数据支持。

02

    助力科研: 语料云提供大量权威语料库和最新分析手段, 为科研提供新方向。 

03

    辅助教材编写: 语料云可以科学分析和评估文本的难度,为教学和教程编写提供有效的参考指标。

04

    指导外语学习: 语料云大量真实的语料让外语学习者从听、说、读、写、译各方面进行全面学习,反思、改进、获得提升。

访问内容:

     仅限部分免费库开通搜索功能,无法实现语料库自建等高级功能

访问期限:

     长期

访问网址:

       http://www.corpuscloud.cn

访问方式:

      校内IP控制,但需点击注册,教师个人填写相关信息即可使用(教师们自己注册有利于保存个人信息,比如收藏和设置的内容等)

欢迎广大读者踊跃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电话:88320576,欢迎反馈:info@zjut.edu.cn。

语料云数据平台开通试用语料云数据平台开通试用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91dbb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