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本报讯】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6月23至24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就加快职业教育发展做出重要指示。2014年7月17日——7月20日,达内集团积极响应教育部指示,全国600所高校向……【本报讯】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6月23至24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就加快职业教育发展做出重要指示。2014年7月17日——7月20日,达内集团积极响应教育部指示,全国600所高校向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型,在浙江杭州服务外包大楼,举办的“2014达内集团全国高校应用型师资培训”,讲授当前IT行业的热门技术方向和热点技术,结合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时代的技术背景,以应用型技术培训为主。据悉,这是既不久前达内集团与江苏六所高校进行专业共建合作后,再次剑指高校向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型。

  

  【参加2014达内集团全国高校应用型师资培训高校老师与达内名师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师资培训的主要内容有Android开发,大数据开发,应用型IT课程教学研讨三部分,达内集团技术总监唐亮老师,达内集团技术支持总监王洋老师,软件研发总监李敖老师联袂授课。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河北联合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全国15所高校软件学院30多位一线骨干教师莅临杭州,参加本次培训。达内集团技术总监唐亮老师介绍,本次培训的亮点是紧贴应用型人才培养,紧跟IT行业的主流技术方向,真实教学案例剖析,而且采用小班培训,保证授课教师与学员可以深入研讨。

  

  【达内技术专家全程代码演示,实战讲解当前IT业热门技术方向】

  一位参加培训的浙江工商大学的教师介绍,自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对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后。职业教育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改革力度也是前所未有。我院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有序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达内作为中国职业教育的先行者,组织这次培训主要是针对高校应用技术型师资缺乏的现状量身定制,重点帮助高校教师提升应用技术的教学水平,实验实践水平。达内技术专家授课生动、透彻、深入浅出,紧贴应用型人才培养,紧跟IT行业的主流技术方向,这次培训让我们收获很多。

  在7月17日,2014达内集团全国高校应用型师资培训班的开学典礼上,达内IT培训集团技术总监唐亮老师首先对各高校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和目的,表达了作为专业的职业教育公司,希望在今后能够和各高校建立长期的联系,借达内IT培训集团职业教育优势资源和经验,助力各高校应用技术型骨干教师成长,形成应用型人才的教育观,提升高校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的能力。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的一位老师表示:随着全球信息通信技术(ICT)的飞速发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将为包括教育在内的各传统行业带来一场信息化革命。达内IT培训集团整合自身在专业师资、教学项目、教材及专业设备方面的优势资源,和各个合作院校一起分享,提升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促进高校转型, 这正是达内参与中国教育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