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2014“心手相连”暑期社会实践顺利开启

  2014年7月6日,浙江工业大学心灵使者暑期社会实践团与浙江余姚子陵中学合作的“青少年团队领导力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屏峰校区语林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姚晓敏,心灵使者暑期社会实践团指导老师蔡雪,余姚子陵中学政教处副主任邹建德出席本次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余姚子陵中学沈美华老师,宋琴琴老师,子陵中学59名初一学生,以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18名心灵使者。

  仪式开始,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姚晓敏致辞。致辞中表明,浙江工业大学对余姚子陵中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充满殷切的希望和关心。之后,余姚子陵中学政教处副主任邹建德讲话,并希望学生们能遵守学校的规定,做一名优秀的中学生。最后由团队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发言。

  致辞后,训练营队员们分别进行了活动展示。课程组,后勤组,宣传组,调研组和值星一一进行介绍。最后由团队负责人详细描述了团队的分工和任务。这些活动展示都体现了心灵使者的精神风貌。

  开营仪式顺利启动,标志本次“心手相连 共建晴朗心空”心灵使者暑期社会实践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是余姚子陵中学第二次来我校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心灵使者将为子陵中学的同学们带来“信任盲行”、“手指的力量”、“你说我听”、“魔镜魔镜”等课程体验,努力让子陵中学的同学们达到心态开放稳定、敢于应对挑战、富有创新活力等目标。心灵使者暑期社会实践不仅有利于青春健康的领袖型青少年发展,也增强了浙江工业大学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竞争意识。

<!—->

中国教育在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