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浙江工业大学经贸学院虞晓芬院长一行5人到浙江义乌工业园区考察,并与浙江英特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欧意电器有限公司2家企业就人才引进、政府与市场的关系、校企合作、教师学生实训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结束后,经贸学院院长虞晓芬和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位松分别代表浙江工业大学经贸学院和浙江义乌工业园区就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署了协议。
  此次签约,是为了贯彻落实浙江工业大学与义乌市人民政府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推动浙江工业大学经贸学院与浙江义乌工业园区在招商引资、科技成果转化、见习实训基地、人才基地建设、规划设计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关系,以提升园区及园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在双方优势领域内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实现科技资源与技术需求的有效对接,技术与资本的有效融合,人才培养与应用实践的紧密结合,科技成果的有效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充分发挥科技政策资金的最大效用,达到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的目的。
  签约结束后,双方还就博士、教授园区行,校企合作等内容排定了初步计划。

来源

义乌新闻网

作者

吴厚军

编辑

赵华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