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500多名大学生代表及在杭留学生相聚运河广场,通过广场乐队表演、运河定向越野趣味赛等方式,用年轻的力量为运河申遗冲刺呐喊助威,“2014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也同时拉开了序幕。

为了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京杭大运河杭州段的人文历史,体验运河游的魅力,在开幕式上,杭州拱墅区商贸旅游局还为本次活动推出了运河旅游特惠政策,在5月4日至9月30日期间,在杭高校在校大学生凭其有效学生证,在拱墅区桥西历史街区博物馆(土特产)码头购买“中国运河杭州申遗旅游线”联票时,享受五折优惠。

活动的每一项设置都将紧紧围绕“美丽杭州”和“大学生”两大关键词展开,从5月至12月,各种精彩活动将不断上演。 据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组委会介绍,今年,除了保留“杭州元素”——杭州旅游主题明信片创意大赛、“杭州元素”创意T恤设计大赛、“美丽杭州”大学生摄影大赛三大景点主题活动之外,还将推出“2014西湖文化特使”、“幸福杭州全球传递”——海内外留学生全球传播杭州两大新的主题活动,并成立“杭州旅游创意中心”。

其中,首次亮相的“杭州旅游创意中心”将设立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通过联合国内外高效艺术、旅游、传播、营销等院系的资源,结合高校课程设置、毕业创作、社会实践等环节,最终打造成杭州旅游发展的智库,实现政学产研四位一体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