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浙江工业大学 日期:2014-04-01

    3月30日,浙江工业大学举办201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浙江省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镇海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八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47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共提供各类岗位万余个,吸引校内外7000余名学生参加,各用人单位收到简历8000余份。招聘会上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620余人次。
    本届春季招聘会参会企业比上届多50余家,提供岗位数增加1000余个;参会企业层次也有所提升,其中有74家为国内500强企业,92家为上市公司,177家为国有企业,193家为三资企业,这些类型的企业数量相比上届增幅均在20%以上。参会企业需求涵盖学校所有专业,尤其以信息类、机械类、化工类专业需求量最大;硕士、博士研究生需求量达到244人,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需求量近万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