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浙江工业大学 日期:2014-04-18

    日前,浙江工业大学与杭州市人才服务局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以实现学校与地方职能部门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
    双方此次签订的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对未来双方协同创新、合作共赢事项作了相应部署和安排,从推进就业服务平台建设、拓展就业指导领域合作和加强就业工作人才交流三个方面实现了校政在毕业生就业创业领域的全面对接。
    根据该协议,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将每年在学校举办杭州地区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推荐行业内优质企业与学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配合学校完善就业创业师资队伍和课程建设,为学校就业创业类竞赛提供赛程指导;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将在朝晖校区设置信息发布栏,及时发布招聘会信息、大学生创业教育信息;学校就业信息网将与杭州人才网实现信息共享,学校就业信息网将开辟杭州人才网专栏,杭州人才网对学校毕业生优先推荐;学校选派3名辅导员到杭州市人才服务局相应部门挂职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