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0 17:35 | 翼牛网 |

我要分享

      翼牛网讯  据浙江工业大学新闻网报道,4月2日,校第七届辅导员工作沙龙在屏峰校区举办。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昌祖,人文学院教授王福和,法学院教师俞锋担任点评专家,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等70余人参与了活动。
      本次沙龙由校学工部主办,学校辅导员协会屏峰分会、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承办。此次共收到来自21个学院的25篇论文,并汇编成论文集。本次沙龙以“实践党的群众路线”、“维护和保障学生权益” 等为主题进行经验分享交流,来自9个学院的辅导员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大学生权益保障工作等进行了发言。受邀出席的三位专家对案例进行了点评,并勉励辅导员牢记育人的本源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理论研究,不断提升研究的理性和工作的水平。
      辅导员沙龙采用提交论文(案例)、座谈讨论、主题发言、专家点评相结合的方式,在轻松开放的环境中进行交流沟通,是我校基于“多样化配备、分类别培养、专业化发展”的辅导员队伍建设思路,实施“辅导员素质提升计划”以来推动辅导员培训培养常态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为辅导员工作中所碰到的实际问题提供了一个思想交锋碰撞,共同破解工作难题的平台。

(责任编辑:翼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