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0 17:38 | 翼牛网 |

我要分享

      翼牛网讯  据浙江工业大学新闻网报道,2014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结果近日揭晓,该校学生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由理学院钱驾宏、洪舒越和经贸管理学院蔡雨晴组成的团队,理学院沈梦佳、侯良哨和信息工程学院罗丹(健行荣誉生)组成的团队,理学院杨贤康和信息工程学院陈豪、张瑶瑶组成的团队,理学院王恒淑、张强(健行荣誉生)和计算机学院周敬雄组成的团队,计算机学院陈受恩、吕兴正、王海州组成的团队获得一等奖。
      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包括数学建模竞赛(MCM)和交叉学科数学建模竞赛(ICM)。该赛事从1985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组织。竞赛每年都吸引了大量著名高校学生参加,遍及五大洲,现已成为最著名的国际大学生竞赛之一。今年的比赛共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中国等国家或地区的高校、研究单位的7783支队伍参赛。

(责任编辑:翼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