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浙江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gjgwy.org/zhejiang/)获悉,按照2014年杭州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规定,经研究决定, 2014年杭州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4名。招考公告已经在浙江公务员考试网上进行了公布,考生可以随时查阅招考详情。

  此次招聘的报名时间为2014年4月11日上午9时—2014年4月17日下午17时。考生可通过浙江公务员考试网开通的2014年杭州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点击进入:2014年杭州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入口

  报名注意事项:

  ①杭州市区户籍包括上城、下城、拱墅、江干、西湖、高新(滨江)、萧山、余杭区的户籍(含在杭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及杭州市区生源的非在杭高校应届毕业生,杭州市户籍和浙江省户籍范围依此类推);②报考人员只注册但不报名或不缴费的,报考无效,岗位有效报考人数以实际缴费人数为准;报考岗位如有更改,以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报考岗位为准进行资格初审;③报考人员的报名信息与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必须一致;④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以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和社保缴费记录等其它有效证明为准,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⑤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复审中提交的报名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否则将取消报考资格。

  相关推荐:

  1、新私学出品事业单位考试备考教材

  2、2014年杭州市属事业单位招聘144名 4月11起报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