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打尽互联网新创公司!关注快鲤鱼微信号:akuailiyu


据消息人士透露,Dropbox刚刚获得了超过5亿美元的大额信贷融资。本次融资前几个月,该公司刚刚完成了3.5亿美元的融资。

美国《金融时报》称,Dropbox本次融资的领投机构为J.P Morgan。《金融时报》认为,Dropbox将用本次融资所获得的资金来建设数据中心。而也有消息称,该公司本次融资并没有明确的使用计划,只是将进行公司的一般运营。

Dropbox的本次融资来的时机可谓恰到好处。此前谷歌刚刚宣布降低了他们的Google Drive使用费用,此举明显是为了与Dropbox等其他在线云存储公司进行竞争。目前Google Drive的服务费用大约仅为Dropbox的1/4。Dropbox 100GB空间年费为100美元,而Google Drive为23.88美元。

据悉,Dropbox将于本周三推出新产品,消息人士称,新产品将推出提高生产力的新功能,而不是简单的提供存储和同步功能。

===================================

快鲤鱼,一网打尽互联网新创公司!


这是一个专注挖掘、报道TMT领域创新性公司的科技博客,它的作者们遍布太平洋两岸,以钓者的姿态,为读者快速地寻觅下一条大鱼。


快鲤鱼是WeMedia自媒体联盟成员之一


敬请关注快鲤鱼微信(ID:akuailiyu)

===================================

立即下载快鲤鱼APP,一键关注互联网新创公司的那点事;

苹果用户可在appstore搜索“快鲤鱼”下载;

安卓用户可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快鲤鱼”下载。


阅读原文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