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圈子里好像很流行众筹,好友郭吉军昨天就心血来潮发起了一个“众筹美女扑克”的活动。类似之前的微信扑克,只是这次从微信公众号变成了美女,并会线上线下都搞活动,更加的吸引大众的眼球。

如图:老郭昨天11点过在朋友圈第一次提到“众筹美女扑克”这个活动

老郭是胸媒体的创始人,至少已经组织过上百场有胸媒体参与的行业会议,再加上老郭在圈子里的人气,很快就有不少人抢着参与这活动,也就不到一天的时间,已经有10来个公司报名参与了这个活动。

如图:当天已经有9人报名,今天早上和老郭交流,已经有10多人报名了。

网上的曝光

和老郭交流中得知,这次的活动形式也非常有意思,首先大小王是通过网络评选出来。老郭会找52位模特,穿上印有企业logo或网站logo的胸媒体服装拍照。然后在网上进行人气投票,人气最高的2名,就担任大小王。可以想象到时候的投票一定很疯狂,不知道会吸引多少媒体和企业和用户的关注。

只是我觉得如果模特全是老郭自己找的,难免美女质量不一,如果参选的企业想赢在起跑线上,能自己找个认可的美女参与最好。比如这次的活动,28推论坛也确定参与了,我就打算找个认识的人气美女,穿上印有28logo的胸媒体服装,担当28推的代言人参与这个活动。这样能实现双赢,因为代言美女出众,从而就能让更多人关注到28推。主办方和我自己都会做一些推广,让参与这比赛的美女,也能获得更多曝光,让更多企业和媒体知道,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

如果很多商家都像我这样,专门去寻找人气美女参与这活动,到时候的竞争就会更加激烈了,但同样的也会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

线下的曝光

按老郭的介绍,参与的商家还能获得线下胸媒体展示两次以上,比如今年北京和重庆的互联网大会,如果有需求的商家,就可让老郭组织穿有自己企业logo的胸媒体出现在北京互联网和重庆互联网大会的现场,针对行业人群,获得精准的品牌曝光。

另外每个商家能获得最少实体扑克500副,如果按52个商家,就是一共会有26000副。但听老郭介绍,扑克最终会印10万副,到时候会在很多站长会议和创业咖啡等地方发放。如果有创业咖啡想要这个扑克,也可以联系老郭,免费包邮快递过去。而且这样的美女扑克一定很受用户的喜欢,个人觉得比之前的微信扑克要更有吸引力。也让参与活动的企业和模特再一次获得更大面积的曝光。就像老郭在微信里说的,扑克展示最少10万次以上。

以老郭在圈子里的人脉,加上这个活动的吸引力,相信很快名额就会抢完。在我写完这篇博文的时候,这活动发起时间还不到1天。因此现在报名应该还能抢到不错的扑克牌哈。我现在纠结28推是选择扑克牌2,还是扑克牌8了?


阅读原文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