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大部分人来说,艺术是极具距离感、高高在上的东西。但其实在当代艺术如此兴盛的时下,艺术也早已不是少数派的游戏。设计师们这两季将艺术引流到时装之上,着重开启它更轻松有趣的另一面孔,将艺术请下神台。在生活中,艺术时装究竟应该怎么穿?今天跟随COSMO小编来看一看。

难度级别1:笔触感印花

这季设计师们集体献上的笔触感印花单品,足以打点你要出席的各种场合。要时髦耍酷的有Kenzo长夹克,要仙气出尘的有Céline印花长裙。成衣化的廓形本来就极具实穿度,抽象图案只要一件在身就能跳脱而出。

难度级别2:抽象印花

抽象艺术延伸而来的图案可是时装设计们发挥的好战场。这季设计师们把抽象艺术印花耍得足够时髦范儿,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的抽象几何印花套装、Carven的迷彩套装裙,以及Christopher Kane玩得出神如花的电子成像植物印花,都能将叠穿法发挥出最佳效果。

难度级别3:人脸印花

这季大热的人脸印花绝对是抢镜之选,但驾驭难度也是最高级别。印花太过抢眼,搭配上一不小心,就会反成“衣穿人”。精简的配搭法是解决方案之一。而更安全的选择是——来款人脸印花配件好了,无论是手袋还是围巾,都能点亮全身造型又无需担心夸张过度。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