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拥有自己的生活和成熟思考方式的女人,会让男人认真考虑你们的关系,尤其是,当你的智慧和从容让他觉得你是一个很好的生活伙伴,而你的生活方式又让他觉得,他向往你的世界,你会带给他更好的生活品质。如何像女王一样去生活和思考,是每个女孩的恋爱成长必修课。

1、过度付出带来的往往是过度索求

和男人一起玩是技术活,你明明不爱看球赛,不喜欢徒步,与其假装自己感兴趣陪着他,不如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如果他坚持要你陪他早晨上闹钟起来看世界杯,就放他出去和哥们儿一起吧,“你真的有那么忙吗?忙着睡觉吗?”“是的,我就是忙着睡觉,因为我明天还要去参加瑜伽课”。当他说“宝贝,我今天要加班”的时候,你也不会很委屈地说“我在家等你吃饭”,因为你安排了去参加一个花艺课。当他感觉到你不是对他“一旦拥有,别无所求”的时候,他更觉得你充满了魅力。因为有要忙的事情,所以你就不会为见不到他而愤愤然。在你心目中他没有特权,你很爱自己。

2、你懂得很多,出乎他的期待

千颂伊说“感谢引进摩卡种子的人”(注意:摩卡是一种咖啡风格而不是一种咖啡豆的名字)被粉丝取笑,可是还是有男神就爱这样的二姐,是啊,因为人家是女神啊。二得可爱是一门艺术,你也许分不请“Super bowl”是什么类型的球赛,可是你有自己很懂的东西,比如,你去过很多国家,而且不是就去拗造型自拍的,当你分享旅行中的乐趣时会让他想和你一起出游。你看过很多的书,有厚度的女人才能真正拥有女王气场。前提还有一个,你真的不是为了找个男人才去学这些的。

3、你充满幽默感

幽默是一种迷人的品质,不仅仅在于找出有趣的话题,也不是小丑般的搞笑,它是一种沉着冷静的品质。当你在两个人的关系中变得过于紧张的时候,幽默感就会默默流失,变得乏味。你可以通过一种妙趣横生、诙谐幽默的方式告诉男人:作为一个女人,你有自己的安全感,你不需要依赖他。《坏女人有人爱》里的作者举过这么一个例子:我的一位女友跟一个男人约会两三次了,在他批评她指甲油的颜色时,她说“太晚了,意见部门已经下班了。不过你明天可以发一份传真,说明你的意见,我们把它保存在那边的意见箱里(当时她指着厨房里的垃圾)”。现在两人仍然在一起,他已经彻底迷恋上她了。直到今天,她仍然在涂同样颜色的指甲油。

4、你拥有自己的家,租来的当然算

你不是在等他给你提供住处,你也不是把自己所有预算都穿在身上却没有自己的家居品位的女人。一个自己的家,散发出的信息是:你是一个适合一起生活的人,而你现在一个人活得也很好。他去到你的小窝,虽然不是豪宅,却布置得很有格调,让他觉得自己的家也许需要个女主人了,而且,你不会把他的家弄成粉红色Hello Kitty主题。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