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院是否有转专业和转入浙江工业大学等省内重点高校学习的机会?

  我院实施院内专业自主招生制度,进校学习后,学生还有机会重新选择专业。第一学期结束后,在学院教学资源等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可在全院范围内重新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或者第三学期结束后,可在所在分院(系)范围内重新选择专业。

  我院每年从二年级学生中选拔2%的优秀学生转入浙江工业大学学习,变更学籍,享受与浙工大在校公办学生同等待遇,执行同级公办学生收费标准。学生毕业后,符合条件的,颁发“浙江工业大学”毕业文凭,授予“浙江工业大学”学士学位。至今为止,学院已有213名优秀学生转入浙江工业大学学习。

  学院根据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有关规定和浙江省选拔优秀本科生转入部分高校重点专业学习工作实施细则,二年级在校学生可以参加“2+2”考试,通过考试后进入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高校的重点专业学习,列入普通本科生管理,执行该校同级普通公办学生的收费项目和标准。学生达到规定的毕业要求后,颁发该校普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至今为止,学院已有73名优秀学生转入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的重点专业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