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聊旅行,畅览广袤心灵

对常客来说,酒店不仅只是途中的落脚地,它们更像是一个个流动的家,驻足在不同的地方,装扮好自己,毫无遮掩地的展示自己的全部。如果说酒店之于游客,仅如同一次性的享乐与猎奇,新鲜刺激却缺乏深度,那么,常客却能够悉心地感受每一家酒店的性情,像是拜访远方一位熟悉的老友,不需过多的言语,就能唤回每一次相知相遇的熟悉与安逸。

【酒店酒店】


Station1: 吉隆坡:JW万豪,Free

去年的万豪活动还剩下一张CAT1-5的免房券,就用在吉隆坡JW万豪(CAT4)。万豪金卡升了行政楼层,酒廊很不错,happy hour和早餐都很丰富,地方也够大气。房间还行,床很舒服。最大亮点是地理位置优越,出门左拐就是餐饮购物一条街。

Station2: 兰卡威四季:Hotels.com预定,两晚合计RMB:10000+

开销:hotels.com价格和官网保持一致,但有welcome rewards的十晚送一晚积累,加上用了之前帮人订酒店的一晚rewards(其实就是2000来块钱的credit),总算把这家peak季节贵到爆的酒店价格略微降下来一点。

评价: 土豪来兰卡威度假的必选之地,确实很高大上,空间感设计的很好,亮点设计是将家庭和情侣的游泳池分开。沙滩无人,但沙质一般,且海水比较浑浊。餐饮服务是软肋,性价比较低。如果能订到国内旅行社淡季8000-9000住四五晚的套餐,还是比较划算的。

Station3: 兰卡威安达曼豪华精选:积分兑换,Free

开销:本来是准备兑四送一叠加白金礼物的65折的,后来因为换去住两晚四季了,所以就只用了65折,三晚一共28600分,用在旺季还是划算的。用了三张套房券,升级到了全新装修好的行政泳池套房。

评价: 酒店对白金会员不错,还有GM组织的cocktail party。经理说白金+套房券以后一般也升不到行政泳池套房,目前因为是刚刚开放所以希望高级会员体验一下。房间很新,虽然从四季过来略有落差,不过无论是设施还是面积都是上乘水平。每日补充的免费minibar和送的红酒和水果都很给力,白金的500分和早餐一个都不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