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上方“Science”关注本号

【Science】

根据Faith D’Aluisio制作,这系列收录在摄影集《What I Eat: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iets》当中的照片为我们展示了包括宇航员、日本相扑手、中国杂技演员、在伊拉克执行任务的美国士兵与德国屠夫在内的80位来自30个不同国家,有着不同职业背景的人一整天的饮食。


Miguel 渀最攀氀 Martín Cerrada,来自西班牙Zarzuela de Jadraque的牧羊人一名,每天的主要食物是面包、烤饼、肉和、少量水果,还有大量的酒。(旁边的牧羊犬露出了好渴求的眼神)


Takeuchi Masato,日本职业相扑手一名,绰号Miyabiyama。虽然蔬果依然是不太充足,但菜式可以说是相当丰富,炖菜、炸鸡、煎鱼及小菜摆满一桌,还配上了大量能量饮品和茶饮料,看得小编都有点饿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