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题中应用均支持安卓、iPhone两平台。


天气越来越暖,小美早就按捺不住鸡冻的心情要求春(ye)游(can)了。趁清明假期的时间,小美决定要给大家推荐几款运动类的应用,希望大家都动起来,莫要辜负了这无限美好的春光。

Runtastic Six Pack – 迷人六块肌,你也能拥有!

练就六块迷人的腹肌是小美身边很多朋友的终极梦想,怎奈木有名师指点,总在头撞南墙之后才迷途知返,方法果然非常重要!有了 Runtastic 出品的这款应用,就相当于免费请到了一位资深腹肌教练。Runtastic Six Pack 以高质量的视频和动画带领你完成高强度,个性化定制的核心肌群锻炼方案,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坚持和努力用错了方向。春天就是运动的季节,给你的手机装上腹肌教练,把小肚腩变成六块强健的肌肉吧!

益动GPS – 最精准的运动记录应用

益动 GPS 能精准地记录你的运动路线,它支持步行、慢跑、骑行等多种运动形式。锻炼结束后,它能轻松地显示出跑步的距离、速度变化和热量消耗,为制定你的健身计划提供建议。益动 GPS 还增加了「夺宝」板块,你可以用自己的运动距离作为贡献值,参与新潮运动装备的抢夺,非常有意思。

每日瑜伽 – 你的随身瑜伽教练

想练瑜伽,却不想去健身房?让每日瑜伽做你的私人教练!教程、音乐、记录,每日瑜伽比你想得更加周到。在一间明亮的屋子里,打开窗户让风吹进来,随着舒缓的音乐,伸展你的肢体,躁动的世界似乎不再喧嚣。

Moves – 健康生活新轨迹

Moves 是一款记录你每一天的运动轨迹和行走步数的健康类应用,吸引小美们的除了它清新极简的界面,还有灵巧的交互和极低的资源占用。徜徉在明媚的春光里闲庭信步,停留之际打开手机,看到那天文数字般的步数,你肯定会惊讶地合不拢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