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最强王者——顽皮狗

  代表作品:

  ·《神秘海域》系列

  ·《美国末日》

  很少有开发商能像顽皮狗这样一针见血的能力。仅仅在这个时代,他们就送出了三部超高水准的《神秘海域》系列,还有那部惊天地泣鬼神的《美国末日》。仅仅凭借三部《神秘海域》就足够让他们跻身顶尖的开发商行列,再加上史上最完美的《美国末日》了……

  无论是多人模式还是游戏性,顽皮狗都拿捏好。他们真的是万里挑一的顶级开发商,让玩家的每一美元都花的实实在在。顽皮狗依靠各方面的完美表现位居第一。

  第二名:霸王本色——Rockstar Games

  第三名:最佳游戏公司——Valve

  代表作品:

  ·《半条命》系列

  ·《传送门》系列

  ·《生存之旅》系列

  ·《军团要塞》系列

  什么,你还以为Valve是最牛的公司?在上个世代(也就是PS2那个时代)可能是,但是到了本世代,这家曾经最牛的开发商好像有点跟不上脚步了。除了Steam这个神器。

  当然,你不能就因为这样忽视了他们。通过像《传送门》和《生存之旅》这样的游戏,Valve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定义了这一个时代。其他方面,Valve继续为《军团要塞》提供免费的更新和,还为自家的游戏提供免费DLC。能赢得第三的位置,Valve靠的是对业界的影响以及优秀作品的输送。

  在员工满意度调查上,Valve远远超越其公司,成为了开发者们最乐意工作的地方。

  第四名:RPG之王——BioWare

  第五名:百年品质,不倒创意——任天堂

  第六名:冰霜巨龙——Blizzard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

  ·《暗黑破坏神》系列

  ·《魔兽世界》

  ·《魔兽争霸》系列

  ·《星际争霸》系列

  “暴雪出品,必属精品”,这个口号不知道喊了多少年了。一直以来,暴雪遵循“慢工出细活”的标准,一直把游戏品质视为最高,因此才有这么多经典作品诞生。虽然近几年的《星际争霸2》难以重现昨日辉煌,《魔兽世界》江河日下,《暗黑破坏神3》也没达到玩家心中的标准,但大家对暴雪依然信心满满。

↓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

阅读原文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