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愚人节都充满着欢乐,很多整人的事情让小伙伴防不胜防,2014年的愚人节依旧伴随着对哥哥的怀念,但同时那些“且行且珍惜”的段子在这一天也成为商家的借势语言。

愚人节微博搜索推出了一个有意思的活动“逆天了”,在4月1日前后三天,只要您在微博搜索您的昵称 “逆天了”,就能得到您的专属逆天搜索结果。

接下来就开始欢乐了:

很有意思的互动创意,操作的形式虽然并不新鲜,在很多年前就流行在一个专门恶搞的网站输入文字复制链接发给自己的好友……

愚人节微博这个活动效果很不错,在一些互动性、话题性的传播上,微博的功力不可小觑。这个在微话题榜首位的#逆天了#活动,关注度不错。

很多知名大V加入互动也助推了这个话题,吸引很多网友参与,这个创意可以说在活跃新浪微博上有极大的帮助,看来在冲上市的微博,最近活跃度应该会是在上升的。

愚人节除了微博官方的动作之外,一些企业官微也借势推出了愚人节的活动、话题等,我们分析一下,看看微博运营如何且行且珍惜!

首先是恶搞坏坏型:
人节本就是整人的日子,很多企业也深得此精神,就如同微博官方的逆天,不过那个还显得娱乐一点,甚至让人很开心。今天搜索发现了360的官微推出了一个智
能识别谎言的测谎仪,还有康师傅冰红茶官方微博也发布了一个“我爱康师傅冰红茶”的微博,总体来说在4月1日这样的微博很多人会轻松识破,甚至会心一笑
道:“太坏了!”

@360安全卫士 发布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