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色字体快速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分享本期精彩内容。

 

闷、骚气、悲情,无奈,痛苦….很多很多词汇是这周的绝对主流,愚人节还未上架,张国荣就先上架,在这个愚人同悲歌一起放天的时刻,这周的清明时节要持续半周以上,严格意义上的清明4月4日,可愚人节就已经开始在数落哪些散落在地狱的英灵,愚人时节烦恼纷纷,路上活人心情各异。

愚人节插进了清明的空档,清明节的空挡里游刃着愚人的世界,二者互插,总结一句不过愚人节的清明不是好清明。

搞笑语录↓↓↓

1、据说五毛跟五毛的婚姻是最牢固的,因为他们能凑一块 

2、谁让我过愚人节,我就让谁过清明节 

3、某人一个月前的签名:“脂肪我跟你拼了!” 一个月后的签名:“脂肪你赢了…… 

5、不,悟空,你错了。为师西行,说是为了取经,但实际上主要是为了远离国土啊。这一路虽是妖魔鬼怪九死一生,也比在大唐安全得多。如今本朝之内,医有造假,食有巨毒,住有强拆,行有醉驾……弥陀佛,有诗为证:一朝投胎大唐,危机防不胜防,纵使日慎一日,生还希望渺茫 

6、国家工商总局依法查处了一起奥运侵权案件:浙江一内裤生产厂家抢先注册两个商标:男式内裤叫“鸟巢”,女式内裤叫“水立方”,最令奥运组委会气恼的是其广告词是:“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梦想”! 

7、以前看历史书,看到农民起义了,哦,农民起义了,现在想想,真他妈的牛逼,竟然敢起义 

8、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为我们打下了均价每平超过两万五的江山 

9、刚跟一个金融界的哥们吃饭,他说到:“我刚送了女友一个2000欧的包,她很喜欢,现在女人真是不好养啊!”我非常郁闷:“唉,难怪我没有女友,我也就能送个2000欧的电阻……” 

10、结束友情的方式有许多种,最彻底的一种是借钱不还。

 

11、皇上,您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夏雨荷,那撑船的容嬷嬷你还记得吗?

12、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马上考试了,别人在复习,自己却在预习。更悲剧的是,人家预习都过了,你复习了却没过。

13、每一个不想谈恋爱的人,心里都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14、为了做公务员,我生了领导的儿子。

15、如果你活着,早晚都会死;如果你死了,你就永远活着。

16、打遍天下所有的酱油,让别人吃醋去吧。

17、当你做对的时候,没有人会记得;当你做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

18、神州行我看行,我不缴费看你行不行。

19、百度搜不到你,只好进搜狗!

20、男人被甩,金钱问题;女人被甩,面貌问题,我被甩,你他妈脑袋有问题。
 

 

注: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