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虚的女性脸色惨白,脾虚的女性脸色黄,血虚的女性脸色发青发黑。肝肾亏虚的脸上一定有斑,因为身体毒素排不出来,你的月经不正常,结果从皮肤排。卵巢摘除的脸上一定会有蝴蝶斑,因为它跟你的卵巢有直接的关系,你怎么美白都没用,只有把身体调过来,身体调好了,你自然就美白。很多女性不知道怎么美,其实唯一的方法就是把你的月经调正常了。

       女人的身材皮肤内分泌是一个整体,必须一起调养,如果气血不畅,会手脚冰凉而且痛经,血行不畅也会长斑,还有些人会长经期痘。我们的生殖系统是最怕冷的,一旦体质过冷,他就会选择用更多的脂肪来保温。而气血一旦充足,这些肥肉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所以气血充足的女人不会胖。

 

尝试下坚持每天喝一杯,一个月后一定有不寻常的效果

       说到气血不足,中药也是可以补气养血的,但是长期吃,就会有问题,中医有句话叫:是药三分毒;这里不得不提起我常喝的八宝养颜粉,采用天然的谷物烘熟研磨成粉,不含任何添加剂,任何人任何年纪都可以吃,而且可以常年吃;食用方法也非常简单,用开水冲开就可以直接喝了,粉状的吸收率也比正常的五谷杂粮要高;我从去年就开始喝的,一直喝到现在,快一年了。原本我皮肤很黄,没有血色,而且很粗糙,就算是大夏天手脚也是冰凉冰凉的,三天两头就便秘,现在皮肤不再黄黄的了,取而代之的是细腻,红润有光泽。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上淘宝搜到一家叫:谷生缘 的店,他家的八宝养颜粉卖得非常火,用的是某著名老中医的独家方子,粉粉磨得很细腻,而且不会烘得过火,口感非常好,做工确实很用心,看销量就可以证明一切。 

 

       内分泌失调的原因

 

       机体衰老

       25+的妹子要注意养生了,我就是年轻时不懂不注意,现在生完宝宝,明显觉得体质下降很多,易疲劳易生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