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色字体快速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分享本期精彩内容。

 

编者按: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学生们的内心独白吧!哈哈,真是太好玩了,看到这些你一定会想起从前的自己!

  独白一、我喜欢上学,我只是不喜欢上课。

  独白二、总有那么几个人,老师一叫他们起来回答问题,全班就笑。

  独白三、班主任是什么:就是一个破坏完你友情,再破坏你爱情,还不放过你亲情的人。

  独白四、升国旗、唱国歌,升校旗、唱校歌,这句老土的名言总是伴随着我,当唱着歌时,我总喜欢莫名的笑。

  独白五、当在与寒假先生约会时,总会出现一个名叫寒假作业的小三。

  独白六、如果作业可以复制与粘贴,那么我们是不是会高兴的疯了?偶尔也会把作业本撕掉几页,坚信老师不会察觉。

  独白七、考试的时候,我“惠”字不会写了,每次买饮料都是谢谢惠顾,但这次居然是再来一瓶,是不是应念了一句名言: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

  独白八、老师说我们要节约用纸,可我想说:老师,树木貌似都被做成试卷了呃。

  独白九、每年试卷限量领先连起来可绕地球两亿圈。

  独白十、每次辛辛苦苦作的作业,都会被老师拿去卖了。

  独白十一、每天都要挨骂四次,有早上不起床,起床就上网,一天不看书,晚上不睡觉。

  独白十二、这年头,厕所都成了学生的休闲地带。

  独白十三、此次上厕所共用了5分钟,你已击败了全国88%学生,厕所还有一位同学穿裤失败,正在重起,隔壁厕所全部死机。

  独白十四、老师说:快要中考了,早恋的就不要吵架了,以免影响心情;没早恋的就不要表白了,以免被拒绝影响心情。

  独白十五、假期,周末,你们别走。其实我是爱你的。

  独白十六、这年头,放个寒假才20几天!这年月连失个恋都得33天呢。

  独白十七、上学怎么了,近视眼怎么了,没必要把这个世界看的太清楚。

  独白十八、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独白十九、寒假先生去世前他紧紧握着我的手,用一个低沉缓慢沙哑的声音说:会,会,咳咳,会有暑假替我爱你。

  独白二十、医生,我最近睡不着心情坏,吃不下饭,我肿么了?医生问:你今年多大了?我:13岁。医生说:你作业没做完吧。

  独白二十一、寒假作业其实就是你写一个月,老师写一个阅。

  独白二十二、考试就像得了病一样,考前是忧郁症,考时是健忘症,考后病情开始好转,拿回卷子时,心脏病就发作了。

  独白二十四、如果没有一个老师是能教全部科目的,那为什么要一个学生学全部科目?
www.youmogu.com  
  独白二十五、小学上课费嘴,初中上课费笔,高中上课费脑,大学上课费流量。

  独白二十六、老师上课的质量,决定手机此月的流量。

  独白二十七、人生那么短,凭什么要因为一场考试的成绩影响了硪们的心情。

  独白二十八、学校留个刘海都找家长,成绩上不去还赖我发型了?

  独白二十九、在几年前的一个9月1号,我手舞足蹈眉开眼笑的背上小书包,屁颠屁颠的走进学校,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独白三十、学校不让我们谈恋爱,还给我们发情侣装。

  独白三十一、我有一个梦想。一张试卷只有5个填空题,学校……科目……班级……姓名……学号……每空20分

  独白三十二、考试的时候监考老师让把与考试无关的东西交到讲桌上,我多想把自己交上去啊!

  独白三十三、每天晚上数绵羊才睡得着每天早上都要喊1,2,3,强迫自己起床。

  独白三十四、每次考完试我都安慰自己。没事,重在参与。

  独白三十五、一低年级小孩说:我不是处女怎么了?我一男生不是处女怎么了?

  独白三十六、又一低年级小孩说:为什么我的手机开启了飞行模式,从7楼扔下去还是摔坏了啊?

  独白三十七、每一次下课的“老师再见”都比上课的“老师好”的声音要大得多。

  独白三十八、学校啊!你虽然得到了我的人、可是却得不到我的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