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

媒体活动营销实战录《我为纸狂》

大春哥著, 南方日报出版社新装登场!

 

历时六个月,资深媒体人大春哥创作的媒体活动营销实战录《我为纸狂》,已由南方日报出版社新装出版!

内容简介

《我为纸狂:从转型到转身》,真实还原了大春哥近几年所操盘的数十项大型媒体活动的台前幕后鲜为人知的故事。文如其人,大春哥继续假装不正经,嬉笑怒骂,口无遮拦,成败得失,都作笑谈。书中另附个人随笔17篇,多是对媒体活动营销、经营转型以及官商厚黑潜规则的观察与思考。全书配图168张,明星养眼,美女正点,笑点密布,炸点频闪,一本书,让您看见真实的大春哥。

《我为纸狂》大16K,280P,120g特种纸全彩精印,封面压凸UV,设计印刷考究。书中附有大春哥联系及互动方式,一册到手,把作者变成战友。

 

作者简介

大春哥,江苏徐州人。前专业作家,大型活动策划人、资深媒体人。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潜心文学创作。曾发表2000多件文艺作品,获奖过百。先后出版过歌词集3部、长篇小说2部、音乐专辑2张,策划制作过各类晚会200多台。主创作品曾获全国电视星光奖一等奖、中国广播奖一等奖、文华奖、五个一工程等大奖。

擅长策划统筹各类大型文化活动。曾成功策动中国广告节、广州音乐啤酒节、虎门国际服装节、北京模特大赛等近百项大型活动。创作及策划成果曾被《人民日报》《南方日报》《南方周末》《羊城晚报》《广州日报》等数十家媒体专题介绍。

喜欢奔跑。常年在北京、广东、江苏多地流窜“作案”。现居广州,在南方某报业集团瞎混。

 

订购办法

《我为纸狂》不在任何书店和网店发售,目前仅在微信朋友圈小范围发售。大春哥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与各地实名支持的媒体同行以及有缘人快乐分享并交往。

本书定价88元,快递费10元,实收98元。本月,个人一次订阅5册以上,单位一次团购30册以上,只收书费88元 / 册,免收邮费。

书到付款,各种付款方式、优惠办法以及有条件免费获赠福利随书敬告,收件后请查看。

预订办法:


第一步,请先关注陈报(点击本文标题下方陈报二字即可关注,或搜索关注陈报微信号cbcb666666)。已经关注者,直接进入下一步。

第二步,编辑“您的大名+单位+职务+地址+手机+预订册数+要否签名”,发送到陈报即可。

附:本书目录,供朋友们订购参考。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