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浙江工业大学(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招聘15人公告

来源:浙江人事考试网 时间:2014-04-04 18:17:53 点击:

欢迎来到教师招聘网,中公教师考试网是中国教师第一门户网站,提供历年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培训、面试辅导、最新教师考试讲座等全方位教师考试信息,预祝广大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推荐信息:教师招聘报名入口 成绩查询 考试试题及答案 复习资料


浙江工业大学2014年公开招聘人员(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公告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浙江工业大学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政府直属高校,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办公地点位于杭州市区。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14个岗位共15名人员,为专业技术岗位。

(一)招聘条件

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招聘单位明确参照执行的有关规定条件,招聘岗位、人数及招聘条件等详见附件《浙江工业大学2014年其他专业技术招聘岗位表》。

(二)招聘条件有关说明

1.学历、学位。需在2014年9月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可凭就读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报名应聘,对其学历、学位证书的审查延后至报到时。

2.专业。由招聘单位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自主认定。

3.工作经历。按劳动(聘用)合同或招聘单位认可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认定,时间按足年足月计算到报名截止时。

4.优先条件。招聘条件中明确优先考虑具备岗位偏好人员的,可视情况谢绝其他人员应聘,或在面试评价标准中反映相关偏好。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报名时间为2014年4月8日8:00至2014年4月15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应聘人员凭个人信息登录“浙江工业大学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招聘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网址http://test.zjut.com/sign/index.jsp),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每位应聘者只能申请一个岗位。

2.资格初审。时间为2014年4月8日-4月15日。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参加学校笔试人员名单。应聘人员可从网上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资格初审后,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不得低于招聘岗位人数的3倍,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相应岗位招聘计划。

3.应聘资格的取得。符合组织考试条件的岗位,招聘单位确定考试有关安排并在网上发布通知。通过资格初审者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1.笔试。时间为2014年4月19日上午9:00-11:00。各岗位考试科目(或内容)详见浙江工业大学网站(http://www.zjut.edu.cn,“人才招聘”栏目)。

应聘人员必须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准考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笔试后,各招聘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5(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不足5人按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在指定网站公布。

[责任编辑:马丽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