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曾经从书上学习编写代码,你就知道那有多乏味。为什么不试试一些激动人心的方法来使学习更有乐趣呢?

下面介绍的这些网站每个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但是它们都加入了游戏元素。这些稀奇古怪而有趣的游戏能够使你找回学习的乐趣。

Code Combat

如果你正在学习JavaScript并且没有多少-或根本没有-编码经验,来试试这个免费的游戏。控制一个巫师和他的随从。关卡设置从简单的概念如预先编好的动作到带条件判断的行动到更高级的咒语例如计算。

学习过程是在一个可爱的魔幻RPG中进行,有骑士,食人魔和法师。移动你的随从,瞄准你的敌人,发动攻击,并且粉碎黑暗的爪牙吧!

Code Combat于2013年上线,所以现在关卡还很有限。但是Code Combat的开发团队将会像着了魔一样开发更多的教程和游戏,所以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已经把所有东西开源了所以能人巧匠们(使用者)可以开发他们自己的关卡。

Code Combat福利:如果你能够通过Gridmancer关卡,他们将会帮助你在旧金山找一份编程工作!

 

阅读原文 举报

分享到